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探情:比亚迪叉车助力英国水果包装企业减小叉车车队规模

2020-07-06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英国水果包装企业Cottage Farms将其物料搬运车队换成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叉车之后,Cottage Farms做到了用更少的设备提高生产率,节省大量运营成本,改善作业...

英国水果包装企业Cottage Farms将其物料搬运车队换成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叉车之后,Cottage Farms做到了用更少的设备提高生产率,节省大量运营成本,改善作业环境,提升员工健康和安全指数,并对当地减少碳排放带来了积极影响。

Cottage Farms使用比亚迪CPD20四轮平衡重式叉车在户外装卸苹果箱

Cottage Farms是一家第三方水果包装商,总部位于肯特郡。肯特郡气候宜人、土壤肥沃、林木葱郁,被称为“英格兰的花园”,并以其种植大量的顶级水果而闻名。Cottage Farms就坐落在该地区的腹地,平均每年为本地及海外农场处理、包装、储存及输出近400万箱水果。

Cottage Farms总经理Chris Browning说,公司尤其注重环保。而且Cottage Farms也是英国主要的杂货连锁店供应商之一,近年来已投入大量的资源以确保其留下的碳足迹最小。

Cottage Farms每年处理、包装、储存和输出近400万箱水果

Cottage Farms于2014年7月开业,工厂专用设施投资340万。2019年5月,公司进行了扩建,新增冷藏库,增设高层移动式货架,增加了1,500个托盘位,使总数达到2,300个。Cottage Farms的屋顶面积达到90,000平方英尺,其中很大一部分都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为工厂的运营提供高达40%的电力。

2018年, Cottage Farms现有车队中部分叉车的五年租赁合同即将到期,Browning与当地物料搬运设备经销商Stacatruc的销售主管Jon Monteath会面,讨论叉车更新事宜。

在讨论中,Stacatruc发现Cottage Farms现有的内燃叉车及传统铅酸电池驱动的平衡重式叉车及托盘搬运车混编的车队,无法满足该公司在运营和环保这两方面的预期要求。

问题尤为突出的是,用于为铅酸电池叉车充电的区域,占用了很大空间,因为车辆需要完全充满电后才能开始作业。而且,为了赶进度,经常充电不规范,导致5年便损坏6块电池,这让Cottage Farms在电池更换上付出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