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浦江两岸 盛装归来 | 慕尼黑上海重启2020

2020-07-04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历经半年的潜心准备,在严密的现场管控和全方位防疫举措的保驾护航之下,慕尼黑上海2020年度首秀于今日正式按下“重启键”,三大品牌展会横跨上海两大展馆,集结...

历经半年的潜心准备,在严密的现场管控和全方位防疫举措的保驾护航之下,慕尼黑上海2020年度首秀于今日正式按下“重启键”,三大品牌展会横跨上海两大展馆,集结亮相,强势回归,打响慕尼黑上海2020年的“第一枪”!

上半年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的会展业纷纷按下“暂停键”。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沉寂”半年后携三大展会整装上阵,成功开启2020年“首秀”。本次三大展会涵盖电子、激光、运动时尚等多个领域,展示面积累计逾17.5万平方米,展商/品牌近2700家,同期论坛、会议及活动达70多场。细分的行业板块、知名品牌的新品推介、完整的产业链展示、丰富且专业的大咖分享……众多精彩使得即使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现场依旧人气不减,让我们感受到整个会展业正以蓬勃之势迎来稳健复苏!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佳女士表示:“展会作为商贸平台,以其1:9的产业带动效应,对企业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创新以及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疫情使我们不得不放慢脚步,但同时也带给我们更多思考与挑战。本次三大展会的同时举办,是一次自我突破,更是一次面向行业的发声。借助本次'首秀',我们将强化与客户的交流合作,以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专业服务再次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品牌力量,为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一直以来,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是我们考量的首位。“绿色随身码+核验身份证+测温”的三重认证及监测;充足的口罩、消毒水、免洗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在保持公共区域通风的同时,也时刻注意提醒现场观众保持观展距离,严密的现场管控和全方位的防疫举措充分保障了展商、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参展观展环境。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时刻关注政策规章、积极协调新展馆与展期、紧锣密鼓的宣传和筹备、事无巨细的搭建安排和进场预案,慕尼黑上海全体同仁倾尽所有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能将“首秀”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更是因为明白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所肩负的使命。“重启”不单单只是展会的举办,其背后更蕴含了重振士气、推动经济发展、为行业助力的重要意义。

过往可鉴,未来可期,随着“首秀”的成功开启,未来我们也会以更大的努力和决心及卓越服务,打造出更多更优质的展会。2020下半年慕尼黑上海将继续为大家精心呈现10+场行业盛会,让我们以期盼的目光展望未来,一起重启无限精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