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bilift凭借Combi-CBE4多向叉车获得第二个红点设计奖

2020-07-03 14:1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尔兰叉车制造商Combilift因其最近推出的Combi-CBE4新产品而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奖,这是全球市场上首款将紧凑型平衡重设计与多向功能相结合的叉车。其电动全...

爱尔兰叉车制造商Combilift因其最近推出的Combi-CBE4新产品而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奖,这是全球市场上首款将紧凑型平衡重设计与多向功能相结合的叉车。其电动全轮驱动系统还获得了专利。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点奖”是世界上最大的产品设计竞赛之一,现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工业知名设计创意奖项之一。每年,红点奖都会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的参赛者。Combilift曾在2014年凭借Combi-WR4多方向步行式堆垛机获得了该奖。此次的Combi-CBE4是Combi获得的第二个红点奖。

Combi-CBE的提升能力为4吨,采用该公司获得国际专利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为叉车前后独立控制的驱动轮提供100%牵引力控制,无需在光滑的路面上通过差速锁装置,而是驱动控制器自动通过采集轴距参数,由控制系统自动计算出最佳的牵引力配比,从而有效防止叉车打滑。当叉车行驶时,车轮的速度和旋转方向是独立控制的,并且可以在不磨损轮胎的情况下进行急转弯。这也为操作员提供了精确的加减速控制,从而可以有效减少长时间侧向行驶时的负载动量扭矩。红点评审团评论说:“这款紧凑型多向叉车的特点是具有非凡的机动性、高牵引力以及可以低排放运行。”

与其他传统的平衡重式叉车相比,CB系列是世界上最小的平衡重式叉车,前后轮的尺寸仅为1.85米,操作通道减少到3.5米以下,这使操作员能够在比市场上其他叉车更小的空间内搬运货物。根据Combilift的介绍,Combilift的“三合一解决方案”具有多方向行驶的能力以及能够处理长尺寸的货物和普通托盘的能力,使其可以用作常规的正面叉货的普通叉车,也可以用于搬运长货物的侧面叉车,还可以在工厂或仓库内部作业,也可以任意在货架内外作业。

Combilif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McVicar表示:“我们为自己的产品再次获得评审团的认可而感到自豪。这两项荣誉都证明了我们的产品设计师和研发部门的高水平,以及新产品设计过程中与客户合作所获得的收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