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安全宣传进江苏玉祁

2020-07-02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无锡特设事故调处中心 来源:无锡特设事故调处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安全生产正能量。事故调处中心联合惠山市管局玉祁分局对其辖区内180家叉车使用单...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安全生产正能量。事故调处中心联合惠山市管局玉祁分局对其辖区内180家叉车使用单位开展叉车安全宣讲活动,全面压实叉车安全管理基础,推动安全知识宣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现场,事故调处中心的同志,结合展板,讲解了叉车使用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养和叉车事故案例,总结事故教训,让使用单位重视叉车安全。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叉车安全管理责任。

玉祁分局的同志深度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结合《叉车规范操作视频》、叉车操作中常见违法行为及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由浅入深地讲学,点明实际叉车操作中的要点与盲点,全面提升叉车操作人员操作水平。

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叉车安全管理责任。强调企业要通过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行为,把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天、每一班,把“事后”变“事前”,不断提高超前控制事故能力,坚决杜绝“三违”现象以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