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直播倒计时,最后三天!赶紧报名!

2020-07-01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本周五下午14:00,我们即将迎来PTC与CeMAT首次联合直播。在形式上,本次直播与以往CeMAT ASIA线上下午茶直播有所区别——这次,我们将走进世界叉车巨头...

7月3日,本周五下午14:00,我们即将迎来PTC与CeMAT首次联合直播。在形式上,本次直播与以往CeMAT ASIA线上下午茶直播有所区别——这次,我们将走进世界叉车巨头企业—杭叉集团,可谓机会难得,意义非凡。另外我们还会与哈威、中大力德东华链条三家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云端连线,从整机厂与各个零部件企业的不同视角,畅聊新时代、新环境、新政策下,工业上下游企业如何共同进步,拥抱新时代。

现在报名,与嘉宾线上互动!

嘉宾、议程仅供参考,请以现场为准

演 讲 简 介

杭叉集团

今年,中央多次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并做出重要战略部署,“新基建”这个概念火了,发展蓝图也呼之欲出,提升了经济活力。

在新基础设施建设中,智能物流是工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融合型‘新基建’特征,而在智能化新基建的基础上,新一代仓储物流数字孪生平台更是形成了智能物流中信息网的重要一环,充分将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技术引领、高速应变能力、效率出色等特点尽显无疑。杭叉集团将与我们分享新基建,迎接智能物流新时代的话题。

大纲:

“智慧物流”到底是什么?

在内部物流中如何突破传统不断创新?

智能化工厂的愿景和实现的可行性分析

……

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液压元件的电控化、电控的总线化、液压的数据互联互通、设备互联和远程交互等等问题是时下许多工业车辆生产企业升级转型时面临的难题,HAWE公司自1949年成立以来,有着超过70年的叉车液压系统解决经验,他们将为我们带来工业车辆电液控制系统智能化的之路的话题分享。

大纲:电控叉车负载反馈系统的解决方案智能化道路上的资源的整合优化公司简介+经典案例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