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赞!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2020-06-30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解放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内表彰会上事业部一批先进党总支获得表彰他们勇于担当作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重机党总支为重卡心脏提供强劲...

近日

解放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内表彰会上

事业部一批先进党总支获得表彰

他们勇于担当作为

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重机党总支

为重卡心脏提供强劲动力

思想建设不放松,提升助力作用

抓实“三会一课”,开展红色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建理论PK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利用“群里有事”微信小程序灵活组织形势教育,“放声计划”员工抖音作品发布数、点赞数事业部排名第一。

队伍建设不放松,增强中坚力量

优化党员队伍建设,突出先锋模范形象。党员先锋带教“二结对”结对数列事业部第一。2019年,QC立项党员参与项目占88.9%,展示了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

关爱员工不放松,彰显“双关心”

建立“3+1” 职工思想动态关注模式,员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100%得到回复,具备条件的一一落实整改。疫情防控期间,收集反馈舆情11条,及时答复、解释,缓解了员工焦虑情绪,稳定了员工队伍。

服务大局不放松,取得突出业绩

重机党总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组织主题劳动竞赛,抓好党员立项攻关活动等,找准党建与运营结合点,取得了突出业绩。截至2020年5月,装配线产能稳定提升至570台/天,全力以赴保障了解放重卡市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