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千亿市场,300万台“油改电”潜力无限!中力629盛典暨新品发布在浙圆满召开!

2020-06-29 20: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中力2020年中力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吉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中力特邀部分经销商...

6月29日,中力2020年中力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吉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中力特邀部分经销商代表、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行业朋友共同分享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张秘书长通过网络线上平台向中力发来祝贺并表示,中力这次活动对整个行业以及社会环境保护起到非常重要的意义。国家多年来倡导节能减排,全世界不断强调环保的重要性,我们也意识到环保问题必须解决,还子孙后代一片蓝天。在工业车辆行业“十四五”规划中也提到,在我国宏观经济仍保持稳中有进的总基调下结合国家环保排放政策升级和约束性要求,大力发展电动化、新能源化、轻小型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如何将低碳环保型叉车普及到物料搬运的工况中,就是我们叉车行业人的责任和目标。据协会数据统计,2008年到2019年内燃车总销售量达到220万台,截止到目前内燃叉车市场保有量远大于这个数据。

近年来,国内电动叉车所占比重逐年增高,但是中国内燃叉车生产仍牢牢占据全球叉车主要市场,去年占全球叉车总销量的48.09%。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在适用的场合,用节能环保的产品替代高排放产品,努力降低污染,保卫我们的家园。中力一直以来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总是能带给行业惊喜,而此次中力呼吁全行业加入“油改电”的行动中,让我看到了企业的实际行动。此项目的开展再次体现了中力“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创新精神。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何金辉董事长

何总表示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抱有梦想,而今天我们的活动主题是“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今年与公司的同事开车拜访华南客户收获诸多建设性的反馈,然而通过2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客户的需求变成现实。十多年前,中力的梦想是将手动搬运车变成高性价比的电动搬运车,如今我们的“小金刚”已经实现了,每年有几十万的人力手动搬运变成自动搬运。而如今,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及我们的家人呼吸到更好的空气,看到更蓝的天空。中国的工业车辆高速崛起,虽然刺激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但是也导致了大量的尾气排放污染着环境。据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中国的内燃叉车销量比19年大幅度增长,虽然内燃叉车对空气污染很大,但是价格相对电动叉车便宜近半,价格决定了销量。因此,如果要改变现状我们就需要从成本上进行彻底控制。燃油叉车改电动叉车这就是一个初步又具有影响力的改变,当然全国至少有300万的内燃叉车,中力需要和行业朋友一起来合作改变。虽然“万事开头难”,但这项利国利民的事情确实是可以实现的。环境问题不仅是全球性关注的话题,也是各地政府严格把控的问题,绿色环保已经在国内各地快速的展开。在未来,锂电叉车势必会成为行业的主角之一,这不仅是中力努力的目标,也是期待未来生活在同一片蓝天的同胞们的心声,我们将一起加油为未来而努力。

无人/有人二合为一小金刚搬运车

何总表示我们不仅要逐步实现第二个“蓝天梦”之外,我们第三个梦想是如何提高作业效率。搬马机器人现场亮相,一键操作,自动到达指定地点,简单可靠,有效搬运人来做,无效搬运马来做,XC1实现错综复杂下的点对点的自由、固定路径下的货物搬运;XP1手自一体的点对点托盘搬运,随叫随到的托盘搬运工;XP2点对点、位对位多功能全系统的自动托盘搬运。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