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双展合璧,论剑云端 —— PTC&CeMAT首次联合直播开启!

2020-06-24 13:34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CeMAT ASIA刚刚过了20周岁的生日,而2021年,PTC ASIA也将迎来自己30周年的庆典。回首这数十年,中国已经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而在层出不穷...

2019年,CeMAT ASIA刚刚过了20周岁的生日,而2021年,PTC ASIA也将迎来自己30周年的庆典。回首这数十年,中国已经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而在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理念的加持下,神州上下正大步朝着“智能制造”的新目标迈进,新时代已经向我们扑面而来。

作为汉诺威这一老牌工业领域展览主办方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双璧,PTC与CeMAT合计已经在华夏土壤扎根50年之久,但历史永远只属于过去,只能证明我们曾经历的风雨,曾接受的洗礼,曾走过的路和曾一起走路的伙伴,当时针再次向前拨动,我们也将和伙伴们一起再度启程,走向下一站,拥抱新时代。 

这次,汉诺威两大品牌工业展再次联手,一场联通工业上下游企业的头脑风暴已经在云端蓄势待发!

时间:2020年7月3日  下午14:00

面向观众:所有工业上下游企业的你们

扫码报名,立即进群

提前获得提问权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