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这次特殊的联合直播,看看我们请来了哪些嘉宾?

2020-06-29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上下游企业拥抱新时代PTC&CeMAT联合直播自工业4.0的概念提出以来,所有志在未来世界占领竞争优势的企业闻风而动,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席卷全球,在...

工业上下游企业拥抱新时代PTC&CeMAT联合直播

自工业4.0的概念提出以来,所有志在未来世界占领竞争优势的企业闻风而动,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席卷全球,在这一波工业革命浪潮中全球制造业领军企业飞速升级。每一个从事制造业的人都深切认为,要升级制造效率,降低成本,必须要升级制造工艺。

本次联合直播我们将聚焦工业上下游企业,开眼整条供应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不仅邀请到工业链各环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企业——包括叉、哈威、中大力德东华链条,还在环节形式上下了功夫——行业研究评论员刘世宏先生将作为主持人和特邀嘉宾,与各位企业大咖一起在线上与观众见面。

现在报名,与嘉宾线上互动!

嘉宾、议程仅供参考,请以现场为准

活 动 议 程

时间主题嘉宾
14:00-14:10主持人开场刘世宏
14:10-15:30新基建,迎接智能物流新时代隆康
工业车辆电液控制系统智能化之路杨政
无刷直流驱动轮总成在锂电叉车上的应用汪奇健
板式链在叉车提升行业的匠心制造陈丽芬
15:30-16:00互动交流 Q&A所有嘉宾

嘉 宾 简 介

资深物流装备咨询师

行业研究评论员  刘世宏

1995年-2005年,林德叉车负责销售及全国性大客户的管理。2005-2015年 开展叉车租赁和系统开发,企业咨询,并担任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2015年至今,为企业进行市场策划和销售力量搭建,商业模式梳理,并主导运营的《中国叉车部落》和《物料搬运商业评论》两大行业知名公众号,拥有大量行业粉丝,为行业各企业宣传提供媒体渠道。

本次PTC&CeMAT联合直播,我们邀请到他作为特邀嘉宾和主持人,与观众嘉宾面对面。

杭叉集团  智能物流事业部

副总经理  隆康

杭叉集团智能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 隆康,具有多年智能工业车辆研发及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应用经验。专长于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工业车辆机器人为基础、以多机器人调度协作为框架,集成多项机器人相关技术,构建主要面向工业制造工厂的智能物流系统。主持与智能工业车辆机器人及物流优化控制系统相关省、市重大科研专,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汽车、物流、橡胶、光伏多个行业。

在智慧工厂方面,隆康先生有着自己独到的经验和见解,本次PTC&CeMAT联合直播,我们邀请到他为我们分享 新基建,迎接智能物流新时代 的话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