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选择理士,共享未来|理士淮北&亳州&盐城三场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0-06-2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六月。理士2020年全国巡回答谢会相继在江苏、安徽、河南、湖南、河北等地成功举办,邀请当地众多终端门店客户参与,开启全国经销商联动备货旺...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六月。理士2020年全国巡回答谢会相继在江苏、安徽、河南、湖南、河北等地成功举办,邀请当地众多终端门店客户参与,开启全国经销商联动备货旺季,赋能终端市场,静候市场旺季到来。

01安徽淮北答谢会 精彩非凡

6月18日,理士团队携手理士淮北地区高级合伙人刘总,在香舍黎饭店成功举办了一场座无虚席的四周年答谢会,邀请当地重点终端客户齐聚一堂。

△淮北答谢会现场

在答谢会现场,刘总和大家分享了与理士合作后的感受,他表示,在价格趋于透明的电池市场,理士的差异化销售,让自己获取更高的利润溢价,实现利润的翻倍增长,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后顾之忧,高品质的产品性能更是让门店回头客激增。说到最后,刘总有些激动。

△来自客户的认可

这一番精彩分享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见证理士从“里程领跑”到“品质领先”的发展轨迹,通过销售理士电池率先享受市场红利,在质量时代,理士电池用高品质的产品特色为终端门店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欣赏精彩歌舞表演

此次答谢会加入“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穿插在歌舞表演间,大家摇动手机,一时间,大奖倍出。

随着抽奖环节结束,宴会也接近尾声,答谢会在大家举杯同庆中圆满落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