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lk-run 回圈取货 | 拖车系统高效运输的关键所在

2020-06-24 18:4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拖车系统拖车系统=牵引车+拖车。这样的“黄金组合”在进行物料供应时占尽了优势。通过拖车系统代替传统产线物料运输,一辆牵引车能够轻松代替多辆叉车的仓储运输...

拖车系统

拖车系统=牵引车+拖车。这样的“黄金组合”在进行物料供应时占尽了优势。

通过拖车系统代替传统产线物料运输,一辆牵引车能够轻松代替多辆叉车的仓储运输工作。

01丨拖车系统的应用原理

拖车系统巧妙地利用了“Milk-run 回圈取货”的原理,固定的路线、交货时间,只有交付的货物不同。这样一来,整个运输牵引过程都变得十分高效。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拖车系统在进行物料供应时,甚至赢过了永恒力的主力军叉车,它究竟赢在哪里呢?一起来看看吧!

02丨拖车系统赢在哪里?

运输方式运输产品运输时间事故风险
拖车系统不同
叉车相同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直接明了地看出拖车系统在进行物料运输时的优势:高效、灵活、安全。

高效:更少的车辆运输更多的货物;

灵活:运输途中,发生更改货物目的地等特殊情况时,能够灵活应对;

安全: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正是这三点优势,成功帮助拖车系统在与叉车进行物料运输Battle时,一举夺冠!

现在,你对拖车系统是不是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呢?针对这一系统中不可或缺的“拖车”部分,永恒力将推出全新的型号,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货物的运输。

这个全新升级的拖车产品到底长什么样子,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敬请期待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