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了不得!他的绝技“叉车竖轮胎”,又快又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2020-06-23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湖北卫视 来源:湖北卫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三分钟之内操作叉车,依次将两个轮胎稳稳地放在两个距离地面分别为1.2米和1.5米、直径30厘米的铁托盘上。张祥现场演示绝活儿“叉车竖轮胎”湖北省技术能手张祥...

在三分钟之内操作叉车

依次将两个轮胎稳稳地

放在两个距离地面分别为

1.2米和1.5米、直径30厘米的

铁托盘上。

张祥现场演示绝活儿“叉车竖轮胎”

湖北省技术能手张祥正在演示的这个项目,叫做“叉车竖轮胎”,这是他2014年参加湖北省长航系统职工技能大赛一个比赛项目,当年他以娴熟的叉车技艺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张祥熟练地操作叉车进行技能演示

现任武汉港务集团联合发展港口有限公司营运操作部主管兼综合主管的张祥,经常要对员工进行培训和指导。虽然不直接操作流动机械已经好多年,但是他的操作技艺依然是那么娴熟自如。这得益于他长期在一线工作历练出来的深厚功底。

张祥培训员工进行叉车操作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