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为任何行业提供自动化AGV解决方案

2020-06-19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任何的应用场景,卡斯卡特都保持处于AGV集成解决方案的创新最前沿。使用自动化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能力,而选择Cascade,您可...

在任何的应用场景,卡斯卡特都保持处于AGV集成解决方案的创新最前沿。使用自动化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能力,而选择Cascade,您可以使这项革命性的技术付诸实现并成为您物料搬运卓有成效的一部分。

从全电动解决方案(例如我们的新型、高能效、可同时搬运多个托盘的电动多托盘搬运器)到液压属具产品(例如我们能够搬运大型软性纸的纸卷夹),卡斯卡特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设计完整的AGV集成解决方案并确保优质的性能。

卡斯卡特产品以可靠性著称,我们的AGV解决方案为无人驾驶物料搬运带来了同样可靠的性能。我们的设计和开发策略考虑了属具的各个方面,提供维护需求少、停机时间最小化和较低总拥有成本的产品。例如,我们的新型电动侧移器的能效提高了90%,从而可以延长电池寿命,降低运营成本。与我们的标准产品一样,卡斯卡特的AGV解决方案是可定制的,这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新机会,利用自动化来满足非常特殊的工作流程的需求。

卡斯卡特几乎为所有工况提供了解决方案,这里介绍一些已经大规模使用了AGV的行业,以及我们如何提供帮助。

仓储和物流-可靠搬运

AGV在仓储和物流中非常有效,尤其是在狭窄过道和高堆垛的工况中,其空间的有效利用至关重要。卡斯卡特的双向货叉能够在这种工况中优化工作流程。使用这种属具,叉车就无须为了将货物放到货架上而转向。双向货叉可水平向左或向右摆动。这个功能允许车辆沿着过道直行而无需转弯即可将货物放到任何一侧的货架上。对于使用狭窄过道来优化仓库空间的工厂而言这是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无论用在何处都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其他高密度仓库环境要求对其特定的工况进行定制。卡斯卡特可提供前移叉用于加宽的货架,并提供可左右摆动90°的三向堆垛机。这些工具的组合使自动化叉车能够更精准地搬运货物,从而确保客户能够准确安全的存储货物,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库。三向堆垛机是卡斯卡特的另一种产品,可以用电驱动以获得最高能效。

数字化解决方案也可以集成到卡斯卡特的货叉和属具中,以进一步增强AGV的功能。我们的移动称重解决方案能够自动获取和跟踪基本数据。卡斯卡特称重货叉在运输过程中称重货物,并通过蓝牙技术收集称重信息,以跟踪单个货物的重量,计件和更多工况。卡斯卡特光学传感货叉提供了一套数据传感器,包括距离感应,垂直物体检测和货叉倾斜角度信息,可实现更精确的处理并减少产品损坏。

食品和饮料-大量搬运

食品和饮料搬运器每天都要搬运大量货物,而我们在这些工况中的AGV解决方案正能够做到这一点。从纸箱夹到推拉器再到多托盘搬运器,卡斯卡特具备满足大量搬运需求的解决方案。

凭借非液压的全电气系统,我们最新的电动多托盘搬运器具有革命性的能效,这意味着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并减少AGV的停机时间。全电动驱动取消了对液压部件的需求以及泄露的可能性。这不仅环保,而且可降低属具和AGV组合的成本,并减少维护需要,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货叉可以单独或成对放置,以搬运一个或多个托盘,并且侧移能力确保了装卸的准确性。这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代表着卡斯卡特电动属具的可用性不断提高。

多托盘搬运器通常用于工作流程中需要同时搬运多个托盘的情况,但卡斯卡特可以满足您所需要的任何货物配置要求。前移叉在搬运一个较长的托盘或纵向搬运两个托盘时非常有效,不使用时货叉可缩回,机动性好。货物稳定器在必要时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特别是在多托盘搬运器和纸箱夹搬运比较高的货物时。卡斯卡特的专长是为您的任务找到合适的工具。

纸卷&软性纸-小心搬运

纸卷行业的基本要求是无破损,高效搬运。我们的AGV解决方案提供的精准度高,因此在此行业是绝佳的选择。从大型软性纸到小型紧凑型包装纸卷,卡斯卡特纸卷夹与AGV结合使用可有效减少纸卷搬运中的破损。我们为不同类型的纸卷专门开发了各种类型的夹板,减少了纸卷破损的风险。属具可配备360°旋转或倾翻功能,以满足您工作流程的确切需求。带有特殊货叉的调距叉还可以用于在纸卷搬运等工况中将水平纸卷装在支架上。

造纸工业中,软性纸工厂有一个独特的专业工作流程。由于软性纸的特殊要求,卡斯卡特软性纸纸卷夹是根据客户需要而高度定制的。以最近的客户订单为例,卡斯卡特被要求开发一种可在AGV车队上安装的纸卷夹。我们的设计考虑了客户工厂的物流以及自动化车辆本身的规格,结果是配置全套传感器装置的软性纸纸卷夹可无缝集成到客户的系统中,并使他们的生产率达到新的水平。

与卡斯卡特携手向前

除了此处详细介绍的属具外,卡斯卡特的各种解决方案都可以适用于AGV。从一台到几百台,卡斯卡特已经经历了多年的不同规模的AGV项目。与OEM合作,我们提供安装支持和传感器适配,以无缝集成到AGV中。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卡斯卡特保证我们所有属具的售后服务卓尔不群。基于我们专业的客户支持和全面的物料搬运知识,对于所有使用AGV的公司来说,卡斯卡特的解决方案都是明智的投资。

物料搬运市场不断发展,卡斯卡特也将继续和我们的客户相伴前行。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致力于不断改善并提供最新技术。卡斯卡特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和销售团队,最大规模的可供选择产品,助您业务更上一层楼。

现在就联系卡斯卡特,和我们探讨AGV解决方案吧!

任何物料搬运需求,联系卡斯卡特。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