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上车了!大牌叉车天团亮相7月郑州物流展

2020-06-1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叉车被发明的第103年叉车作为一种工业搬运车辆被广泛应用极大提升内部和短距离搬运的效率100年来叉车随着技术发展叉车不断演进发展智能化、无人化、绿色化...

今年是叉车被发明的第103年

叉车作为一种工业搬运车辆

被广泛应用

极大提升内部和短距离搬运的效率

100年来叉车随着技术发展

叉车不断演进发展

智能化、无人化、绿色化、轻型化.....

越来越多的新型叉车成为制造流通的好帮手

7月18-20日郑州物流展

叉车天团来袭

吸引了多家叉车及叉车配套企业参展

买叉车看叉车来郑州物流展

杭叉/林德/永恒力/合力/比亚迪...大品牌来了

众多品牌企业参展郑州物流展,叉车品牌包括徐工、杭叉、林德、合力、永恒力、比亚迪、雷克电源等企业,将展示最先进的叉车产品和产品研发理念,传递最前沿的创新趋势。

杭叉集团

杭叉首次亮相中原将携其全新产品亮相郑州物流展,携多款产品抢占中原市场。

其中,XC系列2.0/2.5/3.0/3.5吨锂电池叉车是杭叉全新底盘平台的产品,配备杭叉集团与宁德时代新能源CATL全新合作开发的C系列叉车专用锂电池电芯和模组。整机具有高起升速度,高行驶速度,优良人机工程以及易操作性,安全性等特点。

现场将还将展示将展示1-3.8吨X系列内燃叉车A系列1-3.5吨锂电池叉车叉车式AGV,满足多种需要。

杭叉3.5吨锂电池叉车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

作为新能源叉车的领导者,比亚迪坚持走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道路,拥有强劲的实力和品质技术竞争力,多款产品组团参展满足企业采购需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