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2020年全国巡回答谢会连开三场,场场火爆!订单总金额超400万!

2020-06-19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理士2020年巡回答谢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中,通过理士销售团队和当地合伙人满怀激情的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新疆库尔勒、江苏南通海安、河...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理士2020年巡回答谢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中,通过理士销售团队和当地合伙人满怀激情的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新疆库尔勒、江苏南通海安、河北高碑三场答谢暨推广会已圆满落幕,订单总金额超400万,硕果累累!备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进入六月,动力电池市场整体回暖,电池价格反弹在即,市场需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经销商与终端客户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理士国际动力电池全国巡回答谢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召开,将高品质的理士电池送到更多消费者手中。

01

直击现场:河北高碑推广会

好电池理士造,品鉴高品质理士电池

6月15日,理士团队携手河北高级合伙人徐总举办“理士电池品鉴会”,自2017年经销理士动力电池至今,徐总凭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将理士动力电池做成保定地区32Ah及以上型号电池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品牌

△高品质理士电池,让客户更信赖

在上台致词时,徐总感慨颇深,他表示,自己刚接触理士电池时,内心很纠结,但因为其高品质产品特色,抱着试试的心态成为理士经销商,合作三年以来,理士用好产品和好服务,完全打消自己的疑虑,坚定与理士合作的决心。可以预见,经销高品质的理士电池稳赚不赔!

△徐总致词

△理士销售经理做了精彩分享

△客户现场近距离品鉴理士电池

理士销售经理现场给大家做了《抓住机遇·利润翻倍》的专题分享,理士“品质领先”的电池产品和强大的企业实力,给了大家极大的信心,在这一关键时刻,选择一款质量优秀的高端电池产品,抢占电池行业“风口”,利润翻倍不是问题,客户热情瞬间被调动。

在现场高度热闹的氛围中,本次品鉴会最终订货金额达到了118万元!!这一结果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理士电池知名度与品牌价值越来越大,选择理士的终端客户与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