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丨600多人齐聚于此,就为了这件事......

2020-06-18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17日,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20年度天能新能源全国共赢商榜样盛典暨新品发布大会在长兴隆重举行,6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共赢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6月16日-17日,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20年度天能新能源全国共赢商榜样盛典暨新品发布大会在长兴隆重举行,6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共赢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谋未来。

“三二一,本次新品正式发布....”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天能吉祥物泰博和受邀上台的领导们一同按下新品发布的按钮,包括“泰博一号”在内的五款新能源电池产品惊艳亮相。经过现场全面的技术讲解后,这些比容量高、寿命长的产品吸引了共赢商们的目光。

“我认购100组。”

“我要200组。”

“我再加购100组。”

......

大家争相下单,现场打款,认购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随后的抽现金大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共赢商,分别获得“2019年度规模贡献奖”、“战略杰出贡献奖”、“战略同心奖”、“砥砺同行奖”、“价值共赢奖”、“市场先锋奖”、“最佳忠诚奖”、“最具潜力奖”等8项荣誉。伴随着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获奖者们接过沉甸甸的奖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