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6-1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上午,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议事厅隆重召开。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一汽解放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

6月16日上午,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议事厅隆重召开。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一汽解放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刚林以及事业部领导和代表共130余人共同参会。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工会副主席、党群部副部长何立群主持会议。

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成海致开幕词。

他指出,本次大会召开在解放公司由“中国第一”向“世界一流”加速迈进、事业部“521”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的关键时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事业部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海根代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工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系统总结了二十一届工会四年以来的工作,立足长远规划了工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为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摘要将于明天在本平台发布)。

吴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事业部工会取得的成绩。

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稳立场,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二是着眼大局,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是服务职工,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