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带队访问临工集团

2020-06-15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0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带领考察团到临工集团参观访问,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会见孙殿义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01 / 座谈中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

6月10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带领考察团到临工集团参观访问,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会见孙殿义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01 / 座谈中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介绍了,山东临工近年来贯彻“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推动全员参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步伐,不断提升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水平的情况。

孙殿义院长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山东新型研究机构的代表,通过“人才+项目+平台+投资”的模式,广泛与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开展合作,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服务山东产业转型和企业发展的情况。

02 / 参观工厂

座谈会前,孙院长一行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装载机总装一号线、挖掘机智能制造车间和总装流水线。山东临工总工程师迟峰、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参加活动。

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