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服务造纸行业

2020-06-12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收发快递似乎已成为我们平日里不可或缺的一项日常活动。特别疫情期间,为了防控病毒传播,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网购给大家生活带来...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收发快递似乎已成为我们平日里不可或缺的一项日常活动。特别疫情期间,为了防控病毒传播,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网购给大家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由此,快递包装纸盒的需求也随之激增。

凯傲宝骊今年与河北当地的一家大型瓦楞纸生产厂商取得合作,为其提供了数十台电动平衡重叉车及电动搬运车,解决客户在物料搬运方面的棘手问题。

客户的背景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型瓦楞包装材料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品类齐全的产品必不可少。为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同一条生产线经常会同时生产不同规格的产品,这就导致不同规格的原料需要在同一生产线上频繁更换,而用不完的原料也必须及时搬回原料堆放处以备下次使用。为满足生产线上的高速运作,客户需要多台叉车在生产线与原料存放处之间往返运送。

客户的难题

客户之前一直使用的都是内燃叉车,但由于叉车工作强度非常大,导致车子油耗高、故障率高、维护成本高,且内燃车产生的烟尘对工人的身体影响大是客户最头疼的问题,迫于维护成本及环保压力,客户急需寻求更省力、更环保、更节能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宝骊的解决方案

通过多次实地观察和对比使用,我们精准获取到了目前客户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每条生产线提供两台高性能KBE35锂电池叉车,灵活的操控和卓越的品质可以满足高强度的使用工况

以租代购,解决了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同时也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和能耗成本

健全的服务网络,客户在不同地方的分公司使用,均有宝骊当地的服务商负责维护保养,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目前车子已交付到客户处,使用情况良好,客户反馈也非常满意。宝骊叉车将不断提升、持续精益求精,以更专业的视角、更可靠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