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尼带您看世界 | 来到绿野仙踪般的城堡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0-06-12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城堡大大小小不计其数,它们不仅见证了法国曾经的奢华与辉煌,也传承了法兰西文化的瑰宝。今天带大家来参观的是Basmaignee城堡,它建于18世纪,位于法国西北...

法国城堡大大小小不计其数,它们不仅见证了法国曾经的奢华与辉煌,也传承了法兰西文化的瑰宝。

今天带大家来参观的是Basmaignee城堡,它建于18世纪,位于法国西北部的Mayenne地区,靠近历史悠久的小村庄Montenay。

古老的Basmaignee城堡占地24万平方米,定期维护工作犹如燕子垒巢般,需要一点点来修复。尤其是屋顶的维修和保养。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甚至可以说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任务。砖石结构的屋顶形状各异,屋顶之间的跨度也有限制。现场维护人员使用了一台工作高度近28米的 Genie® S®-85 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好与城堡屋顶的最高高度完美匹配。

为了确保如期完成完成这项任务,除了高度之外,工作效率也很关键。Genie S-85 最大水平延伸达23米,1.52米的坚固短臂让操作员能轻松接近陡峭的屋顶。旋转工作平台能让房屋维修人员精准定位工作点而无需重新移动设备,不仅简化了平台的定位过程,还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操作舒适性。

除此之外, 操作员还特别强调到Genie S-85 227公斤载重能力可以一次性携带足够的工具和物料,不需要来来回回运输,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

现在升级版全新的 Genie S-85 XC 已全面推向中国市场。承载能力、工作范围比Genie S-85更具优势,性价比更高。

Genie S-85 XC 技术参数

最大工作高度27.91米
最大水平延伸20.83米
水平面下延伸2.69米
载重能力非受限 300公斤

受限454公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