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5名工人被积水围困,消防借助叉车救援

2020-06-11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株洲晚报 来源:株洲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人乘叉车脱困 消防供图前日上午,茶陵县火田镇洲陂村因持续暴雨发生洪涝,导致一建筑工地周边被积水围困。当时,5名建筑工人被困,还好被消防等部门成功救...

▲工人乘叉车脱困 消防供图

前日上午,茶陵县火田镇洲陂村因持续暴雨发生洪涝,导致一建筑工地周边被积水围困。当时,5名建筑工人被困,还好被消防等部门成功救出。

茶陵紫阳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工地的地势较低,周围积水范围较大,有些地方积水超过1米深。由于无法判断积水情况,5名工人不敢贸然出来,只能站在地势稍高处等待救援。

随后,消防员将安全绳的一头绑在消防车上,另一头拉着皮筏艇、救生衣等救援设备,一边排查险情,一边往工地内前进。为了确保安全,消防员借助工地叉车,沿着救援绳指引的路线,先后将5名工人转移到安全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