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大潮兴起,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抢「摊」风口

2020-06-10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 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 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5G商用按下“加速键”及中国“新基建”紧密部署,新一轮科技变革正在改变物流产业。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支撑,越来越多的智慧物流应用场...

伴随5G商用按下“加速键”及中国“新基建”紧密部署,新一轮科技变革正在改变物流产业。

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支撑,越来越多的智慧物流应用场景让我们看到物流科技正在渗入赋能物流领域,令运输、仓储、包装、装卸搬运、流通加工、配送、信息服务等各个环节从根本实现降本增效。

2019年,被业界公认为是智慧物流的应用元年。也正在这一年,作为海陆空物流供应链盛会—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展,首届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成功首秀。

顺应智慧物流大潮兴起,2021第二届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将再度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来袭。聚焦“科技赋能·智能应用”,本届展会将全面呈现智慧物流在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生鲜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化服务各场景应用及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以科技赋能物流

用物流驱动商业

To 物流商

这里,为您对接制造业/电商/零售客户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0既定的步伐。但伴随中国经济回归正轨,国内商贸进入新常态,物流企业被压制的市场宣传、展示交流需求迫切需要释放。同时,促内需和新基建等利好频出,也让物流企业迎来了抓住内需市场的巨大商机。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正为广大物流商搭建了一个理想商贸平台,吸引来自制造商、电商、零售等各领域拥有新兴物流发展需求的客户。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