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铅改锂征战中华腹地,再创里程巅峰“骑”迹!

2020-06-09 21:0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池的能量有多大能跑多远续航里程是最直观最有效的验证聚能中国行天能锂电用里程挑战赛证明品质与实力蓄势待发整车联动5月28日,天能锂电携手爱玛、雅迪、小刀...

电池的能量有多大能跑多远

续航里程是最直观最有效的验证

聚能中国行

天能锂电用里程挑战赛证明品质与实力

蓄势待发

整车联动

5月28日,天能锂电携手爱玛、雅迪、小刀等多家知名品牌车行,在中华腹地、九州通衢的河南省会郑州拉开了聚能中国行-天能锂电里程极限挑战赛的帷幕,一起见证高端电池的品质和实力。

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现场安装天能锂电,骑行大军共12辆电动车,这12辆参赛的铅酸国标电动车全部配备天能锂电48V12Ah模块电池,进一步来验证天能锂电在铅酸车型上的性能表现。

能量挑战

奋勇向前

上午,拉力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当地天能锂电办事处负责人致开幕词,在提升骑手信心、鼓舞士气的同时对骑行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以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