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开幕

2020-06-04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致力构建全球工程机械产业链生态圈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开幕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记者 黄利飞 见习记者 刘奕楠)为期两天的2020长...

致力构建全球工程机械产业链生态圈

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记者 黄利飞 见习记者 刘奕楠)为期两天的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今天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展出200多台(套)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这是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个大型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二手设备交易展。

大会由展览展示、产业峰会、产销交易、现场竞拍、机主party五大部分组成,同期举办第三届亚洲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大会、湖南省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首届中国机主节、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第二届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千人峰会、长沙二手挖掘机行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业界普遍认为工程机械后市场是一个万亿级市场,其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售后服务(维修及保养)、零配件供应、租赁、二手机交易和再制造业务。在本届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现场,记者看到展区展品包括二手混凝土泵车、二手挖机等,大部分是卡特彼勒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国际知名品牌;展区内搭建的二手设备拍卖直播平台,生意十分红火,中联重科一辆52米奔驰泵车起拍价格10万元,不到10分钟便涨至78万元达成交易。

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组委会介绍,后市场交易大会是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构建全球工程机械全产业链生态圈,通过精准“锁定”工程机械后端人群、大力助推前端的交易和发展,进而实现整个工程机械产业链横向和纵向的有效整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