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明年5月举办

2020-06-08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黄利飞 见习记者刘奕楠)在今天开幕的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上,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宣布,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黄利飞 见习记者刘奕楠)在今天开幕的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上,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宣布,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明年5月19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仍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但在规模、规格、阵容、国际程度上将再创新高。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系列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国际汽车吊装大赛、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国际工程机械智能化产品表演大赛、国际工程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大奖评选四大国际赛事公布赛程、赛制等。作为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一个“序曲”,20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后市场交易大会将为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导入专业观众和买家。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介绍,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比肩”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相较2019年首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2021年展会的展览面积将扩大至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将突破1500家,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达到30家以上;专业观众数量突破30万人次;将举办四大竞技展演、28场国际性论坛、100场系列商务活动。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一个展示、交易、交流、竞演的重要平台。2019年5月举办的首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硕果摇枝,共有1150家企业展示了近万种展品,观展人士达18万人次,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逾200亿元,6家湘企签约近百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