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肥西县人大莅临柯金AGV基地参观调研

2020-06-08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4日,冒着炎夏酷暑,肥西县县人大常委会张主任、县委常委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吕书记、带领县发改委、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领导一行,莅临合肥柯金自动...

2020年6月4日,冒着炎夏酷暑,肥西县县人大常委会张主任、县委常委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吕书记、带领县发改委、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领导一行,莅临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公司领导们,给予了热情的招待。

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介绍了整体规划设计及企业的发展愿景。县领导对于柯金AGV自主研发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为此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公司在日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夯实内功、提升竞争力,为肥西的高科技企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观看了柯金智能AGV在工厂的演示。力大灵活的叉车AGV,运作中体现出的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化、效率化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