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情六月,绽放梦想,豫皖汇源核心共赢商界首行活动圆满成功!

2020-06-08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百花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花开的季节积聚了许久的能量终于要在这个季节释放为了能让共赢商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同时增强共赢商与公司及生产基地的沟通,提...

六月,百花绽放的季节

也是梦想花开的季节

积聚了许久的能量

终于要在这个季节释放

为了能让共赢商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同时增强共赢商与公司及生产基地的沟通,提高汇源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加速汇源品牌的推广。营销创新中心汇源大区核心共赢商界首行,于2020年6月5日在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胜利开展。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增加市场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激情高涨的共赢商参会团队,秩序井然进入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参观公司智能云信息处理中心以及生产车间。通过参观学习,各共赢商对汇源电池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产品质量有了更强的信心。

随后,界首公司各级领导、共赢商以及营销创新中心汇源大区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界首公司品质部同事对电池的性能、保养方法和检测标准进行详细汇报和培训,提高了各共赢商对电池的了解。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