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豪横!“无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鼎力电动臂式出击京津冀!

2020-06-08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鼎力电动臂式系列高度覆盖24.3~30.3米,最大荷载454kg在不更改任何部件、延续发动机臂式系列的所有特性前提下,今年鼎力7款自主研发、工作高度覆盖24.3~30.3米的...

鼎力电动臂式系列

高度覆盖24.3~30.3米,最大荷载454kg

在不更改任何部件、延续发动机臂式系列的所有特性前提下,今年鼎力7款自主研发、工作高度覆盖24.3~30.3米的电动臂式全面问世,如今这批业内“黑马”们已经遍布各地。

此外,鉴于当前国内各省市已出台或试运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鼎力电动臂式无噪音、零排放的优势一览无遗。

河北保定两台鼎力电动臂式卸车

6月5日,经长途运输,两台鼎力电动直臂BT28ERT、BT24ERT顺利抵达目的地河北保定,完成卸车后,设备将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至此,鼎力电动臂式正式进入国内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管控最为严格的京津冀区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