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产品达欧标,进军海外高端市场!

2020-06-06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4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召开了2020年第6期J7 6DM3达欧标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项目成果,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以及各部门一把手和...

6月4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召开了2020年第6期J7 6DM3达欧标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项目成果,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以及各部门一把手和项目专员参加了会议。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2019年召开的解放公司第16次党委会上提出:“瞄准产品出口欧洲,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围绕这一目标,事业部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组织开展发动机产品达欧标项目工作,以配J7 重卡的6DM3机型为主体进行对标改进,力争通过两年时间实现“50万公里零渗漏、12MIS值小于100”的目标,在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要求上达到欧洲最新标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