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身心境正式成立

2020-06-05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初病毒流行,山火肆虐,人类被迫按下暂停键。我们不经深思,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呢?凯傲宝骊积极响应凯傲集团董事会...

2020年初病毒流行,山火肆虐,人类被迫按下暂停键。我们不经深思,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凯傲宝骊积极响应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提出的身体健康、心灵富足、环境保护的理念,并充分借鉴林德(中国)的成功经验,于2020年1月20日在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的号召下正式成立“身、心、境”小组。

疫情无情,许多生命因新冠病毒而消逝,这让大家更加理解 “身、心、境”的内涵。

身体健康

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规律运动,合理饮食,让身体处于健康舒适的状态才能可持续地发展。

心灵关爱

注重身体的同时,心理健康也不能忽视,内心的充盈,精神的富足,能够良好地疏导负面情绪,保持积极的心态也非常重要。

环境保护

除了身心健康,与我们共存的生态环境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对大自然,我们更应常怀敬畏之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等都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更重要的是落到实处。

宝骊身心境自1月份成立以来,受到了全公司各部门同事的关注,第一批志愿者招募就已有42名。

为了鼓励大家强身健体,激发运动热情,身体健康小组在5月开展了“奔跑吧,宝骊”线上PK赛,活动参与人数超过200人!通过定期统计步数,并进行评比给予奖励,从而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

同月,心灵关爱组开展了“书香工会,悦读宝骊”线上读书活动,报名人数约140人,大家积极分享各自喜爱的作品,共同提升精神文化生活。

读书分享会活动

今天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宝骊环境保护组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举办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意在通过这一活动,提高员工环保意识的同时,增强员工对环保知识的掌握,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进而才能外化于行。

环保签名倡议活动

后续,宝骊将会开展更多身心境方面的活动,关爱员工,保护环境,相信宝骊身心境的队伍将会不断壮大,可持续发展理念更加深入内核,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协同并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