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基电叉顺应时代 促进转型升级

2020-06-04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走访山东市场时,拜访了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节能减排为契机进入电动叉车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恒基集团...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走访山东市场时,拜访了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节能减排为契机进入电动叉车行业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恒基集团现占地面积570余亩,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下属齿轮事业部、结构件事业部、铸钢事业部、电动叉车事业部、道路养护机械事业部等5大事业部及6家子公司。

以工程机械零部件业务起家的恒基集团,是电动叉车领域的一支生力军,自2015年进入电动叉车市场以来,已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据我们所了解,恒基集团在推出电动叉车项目之前一直扎根制造业,曾为国内著名品牌的工程机械进行结构件配套,对叉车主机及叉车零配件非常熟悉。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绿色物流的大环境下,恒基不断完善并拓展自己的产业链时,首先考虑的是推出自主品牌的电动叉车,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在原有机械制造技术基础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建成年产量达5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