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拜访中建总部,双方将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

2020-06-01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柳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与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中建集团北京总部进行了会见。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推动与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9日,柳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与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中建集团北京总部进行了会见。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推动与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曾光安首先对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及其团队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全球发展的骄人成绩表示赞叹。他简要介绍了柳工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海外布局情况,特别强调了柳工“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分享了柳工在波兰英国印度非洲等重点国家和区域发展的成功经验。

他表示,双方在“两会”胜利闭幕之后,立即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部署和推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的最好体现。中建集团是中国乃至全球高水平治理企业的标杆。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国内、国际市场合作空间巨大。柳工集团与中国建筑海外市场布局高度一致,希望双方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对接机制,密切交流互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彼此优势,创造更大价值,携手实现互补发展。


周勇对曾光安一行到访中建集团表示欢迎,对柳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建集团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海外事业发展布局等情况,并分享了参加两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他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走出去”中资企业的共同使命。中国建筑与柳工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双方海外市场布局高度契合,优势互补性强,进一步加深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他表示,希望与柳工集团建立多方位合作关系,实现抱团出海,共同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抵御海外经营风险,共同抢抓市场发展机遇,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中建集团海外部执行总经理李明光,中建国际副总经理金江平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