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差异化”经营让现代海麟充满活力

2020-05-27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走访山东市场。近些年,随着中国工业车辆的快速发展,培育了一批中国叉车行业的民族优秀企业,他们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

5月,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走访山东市场。近些年,随着中国工业车辆的快速发展,培育了一批中国叉车行业的民族优秀企业,他们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这个传统的产业中不断转型升级,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品牌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就是其中之一。

国外叉车行业发展了上百年,市场已逐渐成熟,国内市场的发展速度在最近几年相当惊人。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也伴随着“同质化”较严重等问题存在,在一些细分领域还没有被完全挖掘。成立于2005年的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立足于工程机械行业,秉承“以客户满意为天职,全员尽责创优质”的经营原则,在“差异化”经营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