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研究院院长赵斌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2020-05-27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26日,徐工研究院院长、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赵斌,徐工研究院标准情报技术研究所所长、高端工程机械智能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5月26日,徐工研究院院长、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赵斌,徐工研究院标准情报技术研究所所长、高端工程机械智能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管理部部长李稳,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刘建博士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吕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特别是在技术产品创新、智能制造、抢险救援、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斌院长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徐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工研究院近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他欢迎协会对徐工研究院未来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

苏子孟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赵斌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徐工长期以来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对徐工研究院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徐工继续引领行业,为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苏子孟秘书长、吕莹副秘书长还就行业未来创新发展重点工作同赵斌院长进行了交流。标准法规部宋金云副主任、科技质量部王大宇等参加了座谈。

会后,双方领导一起在协会欢迎屏幕前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