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聚焦党代会 | 纪委工作都有哪些看点?

2020-05-27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党代会纪委工作日前,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那么,四年来,纪委工作取得了哪些...

聚焦党代会

纪委工作

日前,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那么,四年来,纪委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又是什么?

回顾

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

四年来,事业部纪委在集团、解放纪委和事业部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事业部中心工作,强化监督主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事业部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坚持教育引领,突出真抓实做,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持续筑牢

构建纪律教育“大宣教”格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纪律教育。

保持政治定力,突出政治监督,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事业部纪委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抓手,以党风廉政建设季度汇报为平台,以党建KPI点检为驱动,履行监督责任,压实一岗双责。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