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靖江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莅临宝骊考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6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靖江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一行人莅临凯傲宝骊工厂,参观考察宝骊安全生产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等工作。安全是生命之本,对于企业来说也是生产生存之本,...

今天上午,靖江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一行人莅临凯傲宝骊工厂,参观考察宝骊安全生产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等工作。

安全是生命之本,对于企业来说也是生产生存之本,它自始至终都应是第一位的。因此宝骊一直都非常重视EHS工作。

代表们此行对宝骊的门架焊接车间和油漆车间进行了重点考察。在车间入口处,我们均摆放了安全知识看板,普及车间安全教育,告知风险和紧急应对措施,此外,在车间内部安放管理看板,附上全面的安全操作须知以及最新的EHS文件,方便员工及时查阅,普及并强化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车间内部的安全海报、贴士及标语给枯燥的生产工作带来乐趣的同时,无形中也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此次宝骊亦向代表们展示了车间内先进、环保的各项新技术,如:门架自动化焊接技术,以及宝骊近年来引进的,国内最新先进的挥发性有机物处理工艺,此工艺可收集油漆车间所产生的废气并有效处理,减少了对员工及环境的污染,极大程度地保护了油漆人员的健康安全。

作为靖江本地具有代表性外资企业,宝骊在生产制造方面一直恪守严格的标准,狠抓安全工作,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代表们对宝骊的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也希望我们继续保持,不断精进,争做安全生产的标杆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