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加油!谱写解放动力发展新篇章

2020-05-26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刚刚闭幕各条战线迅速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聚力导航宣贯...

中国共产党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刚刚闭幕

各条战线迅速行动

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油鼓劲

聚力导航

宣贯精神 激发斗志

党群党总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解放动力咨询”等载体及时报道党代会召开情况,发布《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代会报告》,为学习宣贯会议精神提供蓝本。

党员和群众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内转发与党代会有关的图文,并通过相互留言表达各自对大会精神的领会,交流学习感悟,激发积极向上的豪情斗志。

采购党支部在大会闭幕的当天下午,就组织部室领导和核心技术人员共同学习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结合部门和党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宣贯。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