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张国华:当好自主事业排头兵

2020-05-23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2日,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张国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任瑞杰一行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调研交流。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

5月22日,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张国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任瑞杰一行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调研交流。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大柴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宇,大柴党委副书记白光申等领导参与了工作交流。

在许海根的陪同下,张国华一行参观了事业部博物馆,了解了事业部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各阶段的主要产品情况,充分肯定事业部发挥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管理优势,为一汽解放稳健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第一会议室,许海根从事业部整体情况、经营情况、党建及人力资源情况以及需要支持的事项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