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油改电成功案例——饲料行业

2020-05-21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以食为天,粮食自始至终都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资料,由此,农业也一直是人类的衣食之源、生存之本,是一切生产的首要条件。作为农业上下游的饲料行业,其重要程...

民以食为天,粮食自始至终都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资料,由此,农业也一直是人类的衣食之源、生存之本,是一切生产的首要条件。作为农业上下游的饲料行业,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每年百万吨饲料能否及时有效地运送到位,就得依赖强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的支持助力。

客户背景

客户是隶属于东南亚的一家世界500强上市集团,是一家在中国已有二十多年化肥饲料生产销售经验的大型综合企业,年均产量数十万吨。在中国共拥有数百家生产企业,此次我们将分享客户位于华中地区工厂的油改电案例。

客户的痛点

客户起初购买的均为内燃平衡重叉车,由于工作量大,每年所产生的油耗成本非常高,除此之外,由于饲料企业的特殊生产工况,厂区内部充斥着高浓度的粉尘,油车在此环境中运作,每年所需的维护成本也很高昂,且时常故障维修,非常影响生产效率。所以急需既满足淡旺季生产需求、且能耗低、更环保的高品质叉车。

客户工况与诉求

宝骊的解决方案

通过实地考察,宝骊对客户痛点及诉求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再结合我们丰富的行业客户服务经验,最终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物料搬运方案。

提供12台3.5T宝骊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KBE35-Li,宝骊锂电池平衡重叉车配备欧洲原装进口交流控制系统,可根据客户工况调节性能,品质卓越,能够应对高强度的工作需求;

30cm的小方向盘,操作性更好,座椅右侧的急停开关更方便触及,驾乘安全性大大提高;

零污染零排放零噪音,更环保,电池免维护,且能快速充电,能够保证旺季时的作业强度。

客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一段时间后,客户对宝骊叉车的作业表现十分满意,并给予了宝骊叉车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宝骊锂电池叉车的全交流电机基本不需额外的维护,相比于油车维护成本每年减少约26万元;

宝骊锂电池叉车配置卓越且价格合理,维修率低,能够确保生产使用不受影响;

宝骊锂电池叉车无污染、零排放,更环保,在饲料生产及仓储空间内不会产生任何污染。

宝骊叉车作为价值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拥有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前移车等品类齐全的搬运设备,为不同行业提供一系列安全高效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