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唐山盛航牵手中国名企三一重能

2020-05-2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唐山盛航 来源:唐山盛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三一重能副总经理、智能研究院院长郭承志、电动叉车研究所所长庄钦河、智能制造中心产品经理胡柱等高级商务考察团一行来唐山盛航考察。三一重能是中国著...

5月16日,三一重能副总经理、智能研究院院长郭承志、电动叉车研究所所长庄钦河、智能制造中心产品经理胡柱等高级商务考察团一行来唐山盛航考察。

三一重能是中国著名企业三一重工分支机构,是研发、生产重型能源设备及智能设备的知名企业。公司董事长王秀民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董事长着重介绍了公司生产热轧门架钢、叉车门架系列产品的先进工艺;公司科技研发团队;丰润区工程机械装备产业园建设情况、地方政府对装备制造业的扶持力度和优惠政策以及公司的发展愿景。

三一重能副总经理、智能研究院院长郭承志介绍三一重能全球生产布局、研发无人叉车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并与盛航公司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