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颠覆 创新 变革 再出发!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营销大会圆满召开!

2020-05-14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主题为“颠覆 创新 变革 再出发”的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营销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全国奋战在一线的200多位优秀营销将士们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共商...

5月12日,主题为“颠覆 创新 变革 再出发”的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营销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全国奋战在一线的200多位优秀营销将士们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共商发展。

勇攀高峰,追求卓越

大会在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激情澎湃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歌声嘹亮,意气风发。会议现场热情高涨,环环紧扣,与会人员激情满怀,一起探讨行业发展之道!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