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最美劳动者│敬!平凡有为的你们!

2020-05-12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劳动者高歌“我们做企业管理,必须要‘站在后天,看今天,定明天’”,陈磊说。在事业部成立后,他迅速推进管理融合,按照“工厂制”管理模式,对大柴组织机构...

为劳动者高歌

“我们做企业管理,必须要‘站在后天,看今天,定明天’”,陈磊说。

在事业部成立后,他迅速推进管理融合,按照“工厂制”管理模式,对大柴组织机构进行了优化,并实现了营销、质量、生产、采购等管理体系的整合,仅修订的文件就达到了369份。

他聚焦重点,做好专项管理方案策划,先后策划推进了运动件部管理整合、客车营销体制改革等方案。

为持续提升管理效率,他累计建设181个工作流,并在2019年重点优化了一般材料采购流程,确保采购流程的高效运行。

当前,正值事业部深化变革的重要时期,陈磊承接解放要求,积极推进征途二期项目实施,组织完成高阶和详细方案制定,并策划制定IPD试点方案,率先在非道路市场实现试点。

他还推进供应链管理变革,优化重组日排产流程,实现生产准备提前期缩短1天;他推行电子发图管理,有效实现了降本增效。

对于未来,他们制定了“十三五管理工作规划”和“变革战略规划(2020-2030年)”等重要战略管理规划。

企业发展到不同的规模阶段,需应对不同的管理挑战,陈磊正带领他的团队积极参与变革,提升管理,推动事业部这艘“航母”全速前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