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场改变游戏规则的革命:RISE Robotics推动以柴油为燃料的大型机械实现电气化

2020-05-11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电动线性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Rise Robotics宣布筹集了3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与一家领先的叉车制造...

近期,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电动线性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Rise Robotics宣布筹集了3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与一家领先的叉车制造商合作,以加快其机械的电气化,提高该制造商现有的电动叉车的性能,并使目前以柴油为燃料的大型机械实现电气化。该轮融资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剥离出来的风险投资公司The Engine牵头。

Rise Robotics成立于2011年,创立了提供新的机械运动技术的平台,从而使电动马达能够成为运动解决方案,可帮助机器设计师采用与液压缸竞争的高效,省油的执行器解决方案。RISE缸体是RISE平台的核心,可将前所未有的功率集成到圆柱体包装中,以坚固的线性执行器设计提供液压等效性能-无需油液,可在极端情况下执行以提供延长的免维护服务。由现代无刷电机驱动并终生润滑,RISE汽缸性能卓越。

RISE缸体

RISE缸体在叉车的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