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火热报名中】房殿军教授领衔世界物流日线上首秀,共同探讨应急供应链的那些事儿

2020-05-10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物流日遇见线上下午茶5月15日 14:00每年的4、5月份,德国物流协会(BVL)在世界各地的分会组织都会召集物流行业的专业友人,济济一堂,举办被称为“世界...

世界物流日

遇见线上下午茶

5月15日  14:00

每年的4、5月份,德国物流协会(BVL)在世界各地的分会组织都会召集物流行业的专业友人,济济一堂,举办被称为“世界物流日”的公益分享活动,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整个世界都收到了疫情的波及,对供应链影响巨大,如何在类似的突发事件中建设更可靠的应急供应链体系又是全行业最关心的话题之一。眼下,线下活动无法开展,因此CeMAT ASIA将利用自己的线上直播平台,与BVL携手,推出这一期特别的 “世界物流日online”

嘉宾官宣

重磅来袭

5月15日  14:00

房殿军博士作为德国物流界华人第一人,在德国物流界享有盛誉,是中国第一个“七五”规划物流科技攻关项目业务骨干。他专注物流与供应链研究35年,与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院合作30年,持续20年担任华为高级顾问。

本次“世界物流日online” 活动我们邀请到房殿军博士作为首发嘉宾。

房殿军

•      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

•      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      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中方院长

•      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中国首席代表

本次活动将从5月15日下午两点开始,除了首发嘉宾之外,还有酷特、斑马技术、博世、SupplyOn等知名企业加入!各位嘉宾携重磅资讯齐聚CeMAT ASIA线上下午茶,将深层剖析大疫情之下,应急供应链该如何厚积薄发

李金柱

李金柱先生现任酷特智能工程系统总经理;新动能治理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是服装物流资深专家。在酷特智能工作十多年,在“源点论企业治理体系、组织流程、大数据、智能制造、大规模定制”等方面具有实践经验和丰富阅历。

肖邦

肖邦先生目前在斑马技术任职资深技术专家,专注于物联网应用(IoT)技术创新与研究,熟悉各种场景应用,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在企业移动应用,资产定位,语音识别及通讯,AR及图像识别等领域有着较深的造诣。

刘靖男 Carson Liu

刘靖男先生目前担任德国SupplyOn 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拥有12年以上外资软件公司从业背景,10年以上制造业解决方案业务拓展经验,5年以上数字化供应链转型业务经验。擅长汽车行业,铁路装备制造业数字化供应链整体战略策划,方案规划。

徐迹

徐迹女士现任博世中国物流供应链采购政策亚太区总监。

夏金

夏金先生时任博世全球商业服务亚太区物流总监,在他15年职业生涯中曾在博世集团多个国家和地区负责供应链规划、财务分析和工厂运营等职能。

参考议程

抢先报名

5月15日  14:00

本次活动将从5月15日下午两点开始,参考议程已经出炉,各位观众赶紧扫码报名!现在报名更能提前获得线上提问权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