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 柳工“青年榜样”风采展系列一

2020-05-09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年,一群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年轻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他们是企业、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年榜样,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拼搏奋斗!2019年度,柳工...

青年,

一群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年轻人!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他们是企业、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青年榜样,勇担时代重任,

立足岗位,拼搏奋斗!

2019年度,柳工18位“青年榜样”

来自管理、生产制造、

研发、扶贫、营销等领域,

兢兢业业,用奋斗抒写青春故事!

他们是柳工最美丽的风景

榜样的力量,

终将引领广大青年员工

持续筑梦前行! 

本期先一睹管理类5位优秀总监风采。

勇于担当,敢为人先

廖荣国

2006年入职,现任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以下简称甘肃瑞远)

2014年,廖荣国临危受命带领甘肃瑞远团队,面对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不断提高公司的经济运行质量,柳工品牌在西北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成为甘肃、宁夏、青海工程机械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2019年,在廖荣国的带领下,甘肃瑞远整体运营管理能力大幅度提升,进入一个稳步发展阶段:柳工各产品线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3.5%,挖掘机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进入行业前四,推土机、移动筛分以及旋挖钻等产品实现突破,推土机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20%,荣获“2019年度推土机市场开拓奖”;后市场业务快速崛起,配件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荣获柳工“2019年度客户管理应用奖”;装载机、挖掘机业务均被评为“2019年度柳工体系服务进步奖”。

廖荣国在注重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带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各项公益事业中。为将“让企业成为员工的家园”落到实处,廖荣国率先垂范,号召员工自发捐款,爱心款项用于生活窘困、子女升学负担重、突遇天灾人祸或大病大灾的困难员工家庭,6年来,爱心捐款累计超过15万元,共有40多个陷入困境的员工家庭得到了真挚的关怀;2015年起携手客户、社会各界人士连续5年开展“柳工大爱,瑞远助梦”为主题的希望小学捐助活动,累计现金捐助特困学生300名,物资捐助学生4530名;2019年度捐建助梦小学8所,甘肃省内媒体对此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柳工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