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麟重工7.5吨石材车批量投放市场

2020-05-08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海麟重工 来源:海麟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国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向好,海麟重工积极有序得推进复工复产,高效推进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抗疫情、稳经营”战略。作为国内...

在全国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向好,海麟重工积极有序得推进复工复产,高效推进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抗疫情、稳经营”战略。

作为国内内燃和电动平衡重叉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海麟重工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工程设计师的参与指导,工艺先进,技术雄厚。

2020年初,海麟重工推出7.5吨石材车,该系列车型是通过深入走访石材企业和矿山矿场,聚焦特殊工况和用户痛点,经过实地的反复实验研发而成。石材行业粉尘大、路面差、超载严重,海麟重工7.5吨石材车以通过性优越、超载能力强劲、稳定耐用、适应起特殊恶劣工况的核心特点获得客户认可。

海麟重工7.5吨石材车具有以下优势:

  • 采用锡柴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油水分离并联散热器,能满足高强度、高负荷工况的动力要求;

  • 采用了高进气方式,双重过滤系统,有效降低发动机进气阻力和灰尘的侵入,使发动机能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以最佳的状态长期工作。

  • 车架采用了加厚合金钢板,整机抗变形强度和承载能力高。

  • 通过优化设计加强门架强度及刚度,增强了门架的抗冲击,抗变形能力。

  • 前驱动轮胎型号加大,提高了承载能力,减少了轮胎的磨损。

  • 增加了配重,改变了载荷分配,提高了整机稳定性和承载能力。

  • 超强度铸钢桥壳和大传动扭矩的主减速和轮边减速,满足了较大变载荷和扭距工况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