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您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合作伙伴

2020-05-08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卡斯卡特一直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不断变化的物料搬运挑战。我们先进的解决方案引领物料搬运行业,但最终,人是卡斯卡特使命的核心。独...

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卡斯卡特一直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不断变化的物料搬运挑战。我们先进的解决方案引领物料搬运行业,但最终,人是卡斯卡特使命的核心。独一无二的服务让我们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我们努力争取来自客户的密切、持续的支持。如果卡斯卡特客户有需求,我们将找到满足的方法。

卡斯卡特有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时刻准备并渴望帮您找到最佳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我们的指导原则之一是持续改进,我们一直在寻找新颖且具有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应对有趣的挑战。我们种类繁多的产品服务于广泛的行业和工况,并且随着我们开发新产品以应对行业趋势(例如能源效率、数字集成、AGV等)而不断发展。我们的一些最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工具:

光学传感货叉在叉尖处使用嵌入式数字摄像头,最大程度地提高操作时的可视性和精度。通过将实时画面传输到安装在驾驶室的显示器上,叉车司机可以轻松地看到货叉接触到货物的哪个位置。光学传感货叉还包括先进的传感器套件,包括距离感应等,可减少产品和托盘的损坏。实现提高效率和性能的广泛应用,包括高堆垛、双深托盘货架、低光环境等。光学传感货叉在北美有售,并将在全球上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