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推出用于轻型作业的仓库技术和叉车

2020-05-07 15:0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耶鲁UX20-35平衡重叉车美国仓库技术和叉车制造商耶鲁首次开发了偶尔使用和轻型使用的叉车。产品范围的扩展包括两台新的仓库技术叉车-MS15UX电动手推车和MP20XUX...

耶鲁UX20-35平衡重叉车

美国仓库技术和叉车制造商耶鲁首次开发了偶尔使用和轻型使用的叉车。产品范围的扩展包括两台新的仓库技术叉车-MS15UX电动手推车和MP20XUX电动手推车-以及两台平衡重车-GP20-35UX型号和ERP15-35UX四轮电动车。据该公司称,新的叉车满足了那些需要叉车或仓库叉车来运输货物但每天只使用几个小时的客户的需求。

耶鲁UX15-35平衡重叉车

“我们为不断增长的工业叉车生产线增加四台新叉车感到自豪。作为“人员,产品,生产力”概念的一部分,我们不断与客户就他们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如何最好地满足他们的要求交换意见。通过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我们现在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为各种照明应用提供客户解决方案,”耶鲁大学品牌经理Iain Friar说。

简单但有效

MS15UX和MP20XUX叉车型号是耶鲁仓库叉车系列的补充。

MS15UX是一款敏捷的电动步行式托盘车,其负载能力适合于不同的驾驶员大小和经验水平。MP20XUX适用于高效的水平运输以及车辆的装卸。两者都提供三相牵引电动机,再生制动系统,斜坡开关,紧急电池断开开关,无级调速和CANbus技术,以减少布线并提高可靠性。电动人行托盘车的负载能力为1.5吨,而带平台的电动托盘车的负载能力为2.0吨,带有可选的电动转向系统。

GP20-35UX和ERP15-35UX型的平衡重车也是新的。GP20-35UX专为一般应用中的高生产率而设计,并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带有高分辨率的3.5英寸液晶显示屏。GP20-35UX型号提供有效的过滤和冷却。为了进行维护,阀盖可以打开70度,并且可以轻松卸下底板。此外,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不需要特殊的或诊断工具进行维护,因此也可以自行维修叉车。

Hyster:用于仓库的高性价比的电动托盘车

ERP15-35UX型是具有灵敏转向的节能型电动堆高车,可在狭窄的空间内优化机动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提供了良好的全方位视野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三相控制器旨在改善电池性能,这对于斜道上的应用以及更长的距离和较大的举升高度特别有用。四轮电动堆高车ERP15-35UX提供48或80伏电池,容量为420–600 Ah。

1920年,耶鲁(Yale&Towne)推出了电动叉车,所以2020年对耶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耶鲁将在 2020年庆祝两个重要的周年庆:庆祝第一台电动叉车于100年前推出,庆祝耶鲁品牌成立100周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