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洛杉矶新经销商即将开业

2020-04-14 17:5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柳工北美公司(LiuGong Construction Machinery N.A., LLC.)宣布,勇士机械公司(Warr...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柳工北美公司(LiuGong Construction Machinery N.A., LLC.)宣布,勇士机械公司(Warrior Machinery LLC.)将作为其在大洛杉矶都会区的独家经销商。勇士机械公司将为该地区的农业,建筑,市政和物料搬运行业提供全套的柳工和Dressta设备。

勇士机械将在洛杉矶125英里范围内为建筑和农业客户提供销售,租赁,零件和服务。除了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和其他建筑设备外,他们还将提供柳工叉车的全线产品。新的经销商还将充当美国西部和加拿大的柳工产品的技术和产品培训中心,以及向该地区其他柳工经销商分配设备和零件的枢纽。

Warrior Machinery经销商负责人史蒂夫·纳德尔曼(Steve Nade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代表柳工。在我们服务的行业中,承包商正在努力降低其总拥有成本,而柳工机器提供了这一机会。它们的价格合理,是最具竞争力的保修之一,并由Warrior Machinery提供产品支持,并由康明斯,ZF,Kawasaki和Rexroth等行业领导者提供的世界一流组件制成。”

“我们很高兴欢迎勇士机械加入柳工北美经销商网络,”柳工北美总裁Mani Iyer说。“让史蒂夫担任经销商负责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史蒂夫(Steve)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机械业务中,专注于为客户服务。”

勇士机械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亚托的南仙人掌大道2353号。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