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ttibone为X系列增加了载荷5T的伸缩臂叉装机:Extendo 1056X

2020-04-12 14:34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伸缩臂叉装机或伸缩叉臂装卸机是典型的叉车无法轻松穿越的崎岖地形物料处理作业(例如建筑工地)的理想选择。此外,伸缩臂叉装车的水平伸手能力远远超过叉...

导读:伸缩臂叉装机或伸缩叉臂装卸机是典型的叉车无法轻松穿越的崎岖地形物料处理作业(例如建筑工地)的理想选择。此外,伸缩臂叉装车的水平伸手能力远远超过叉车的水平伸手能力,叉车实际上只能垂直伸手。Pettibone伸缩臂叉装机具有更高的能力,可以将重物运送到高难度的位置,并且坚固耐用,以提高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佩蒂伯恩(Pettibone)是美国专业从事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最近,Pettibone在其X系列产品系列中引入了Extendo 1056X伸缩臂叉装机,提供了5T的载荷,能够达到17米的举升高度。新的Extendo继承了Pettibone坚固耐用的设计传统,同时为从事砌体,建筑和其他物料搬运应用的承包商和租赁用户提供了许多性能改进。

Extendo 1056X伸缩臂叉装机

Extendo 1056X标配74马力的康明斯QSF 3.8 Tier 4 Fina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DOC消音器,并且不需要柴油排气(DEF)。该机器也是第一款提供可选的道依茨74马力Tier 4 Final发动机的X系列车型。还提供117马力的康明斯发动机选件。发动机安装在侧舱上,维修保养方便,同时具有出色的路边可见性和18英寸的离地间隙。

1056X具有四节臂,最大举升能力为5T,最大前伸范围为12米,最大举升高度为17米。动臂结构的成型板提供更高的强度,同时又减轻了重量。该设计还最大程度减少了动臂挠度,从而在放置负载时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和准确性。

大量的动臂重叠提供了平稳的操作并减少了在耐磨垫上的接触力,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底部安装的外部延长缸进一步将磨损垫上的负荷降低了多达50%。该气缸位置还大大改善了对内部吊杆组件的维修通道。无需紧固件的耐磨垫也简化了维护,重型延长链有助于确保稳定的动臂功能。

Pettibone久经考验的液压系统继续提供出色的可控性和整体操作感,同时提高了效率和循环速度。引入了气缸缓冲以减轻行程的末端(伸展和缩回),避免硬的、震颤的止动件的磨损,同时还有助于防止潜在的负载溢出。伸缩臂叉装机还使用单个提升缸,可改善操作员的视线,并具有双不张紧的液压线,用于倾斜和辅助管路。

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轴已经过优化,可提供最大的牵引力,而对最高速度的权衡最小。枢轴式悬挂装置增加了拖曳的多功能性。该设备专为在崎岖的地形上使用而提供,具有限滑前桥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严格的转向角功能可提供4.4米的有效转弯半径。Dana VDT12000 Powershift变速箱提供前进和后退三种速度。

Extendo驾驶室保持了Pettibone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踏板、操纵杆和方向盘的位置,同时优化了各个方向的视线。一个新的模拟/ LCD仪表组是标准配置。还提供带有集成备用摄像头的可选7英寸数字显示器。驾驶室还提供增强的气候控制,平板固定玻璃,可拆分的门设计,可打开的后窗,USB附件插头,可锁定在座椅下方的储物装置以及防水组件,可轻松进行内部冲洗。

全钢燃油箱和液压箱可抵御损坏。114升的燃油箱提供充足的容积,可以进行一整天的工作,并且可上锁的加油口在干净,可及的位置。其他功能还包括非张紧的动臂软管,分体式电路板,发动机舱中的12伏附件插头以及重型明亮LED照明灯。其他选件包括用于提高负载安全性的吊钩和各种附件。

关于美国Pettibone Traverse Lift,LLC

Pettibone Traverse Lift,LLC是The Heico Companies的子公司工业技术集团的一部分。Pettibone成立于1881年,自从公司在1940年代推出了第一台具有前瞻性的粗糙地形机器,彻底改变了行业之后,就一直被公认为物料搬运设备的行业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